长安大学机关党委一行来访调研
2021-03-09

    39日下午,长安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副书记史少鹏、秘书张春雷一行来访复旦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骏楠、副书记黄芳参与调研座谈。

    张骏楠首先介绍了复旦大学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机关党委在持续改进和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推进“一网通办”提升机关服务效能等方面的做法做了详细说明。李金和介绍了长安大学机关党委在组织建制、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信息化方面的探索和主要做法。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促进了双方的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委工作质量提供了新思路。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