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美丽相伴,绿色相随”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10

       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传递绿色、健康理念,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美丽相伴,绿色相随”主题活动,带给机关女士们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日中午,在综合楼“机关教工之家”里,整齐排列了十五种精美的花盆,以及丰富多彩的多肉绿植。12点整,机关女士们纷纷来到机关小家,精心挑选,爱不释手。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着现场秩序,一边认真讲解种植方法,有现场动手diy种植的,有互相分享多肉种植技巧的,大家手举着“美丽处处绽放”“爱自己,爱健康,爱美丽”“巾帼心向党,争做最美奋斗者”等字样的彩色KT版,留下了美丽身影。

机关共有670余名女教职工,本次活动约300人参加。绿植虽小关怀重,既低碳环保又增添色彩,在忙碌的工作环境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机关女教职工们送上了一份别样的关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种植多肉Tips多肉植物抗旱怕涝,春、秋生长期等土干透浇透水,夏、冬休眠期控水甚至断水。一年四季除了夏天,都要多晒太阳,保证养护温度在5-35℃,尽可能增大昼夜温差,有利于多肉上色。平时勤通风,春、夏两季注意防病防虫,可以用多菌灵和护花神轮换喷施,半个月一次。(摘自百度)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