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1-11-0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机关党委为2021年退休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场温馨而又难忘的荣休仪式。参加113日荣休仪式的老师有复旦学院应质峰、周丽华、对外联络与发展处赵依群、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沈博闻、保卫处(校卫队)陆品力和总务处姚海洁。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黄芳主持,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骏楠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向退休教职工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

交流环节,退休教职工们一起观看了各部门事先录制的视频,视频中部门领导和同事隔空送来感谢和祝福。看着熟悉的脸庞、听到亲切的声音,大家欣喜又激动,有的介绍了自己与复旦的相识之缘,有的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互动交流中,大家增进了彼此了解,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培养。最后,张骏楠为大家戴上“光荣退休”大红花、合影留念,并祝愿退休教职工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举办机关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是机关党委推进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让退休教职工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