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学习新版《上海市聘用合同管理办法》
2018-12-24



2018122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复旦大学聘用合同管理相关工作,人事处党支部专程邀请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林晓伟副处长解读201811月发布的新版《上海市聘用合同管理办法》。人事处、人才办两个支部共23人参加活动。同时,因涉及相关具体业务,华山医院、妇产科医院、儿科医院等附属医院的人事部门党员列席活动。

林晓伟处长从历史原因、修订工作主要考虑、如何理解管理办法和管理办法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对《上海市聘用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使人事处支部党员同志不仅了解了政策,更了解了政策延续的变化过程、政策制定的初衷和考量,为学校根据新版管理办法对《复旦大学聘用合同书》的修订、推广和签订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包括签订长期合同条件、合同期限设置、合同解除条件、合同终止赔偿金等具体问题,得到了林处长的一一解答。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光临同志在会后总结中,进一步要求人事处的各位党员,不仅要学习政策、了解政策,更要学习政府部门在政策制度起草时,学习历史沿革、了解制度背后的故事,并最终将行政意图融入政策文本,使人事处出具的各类政策文本、证明文件均能契合实际情况、符合实际需求,更好的服务学校各位教职员工。

  此次支部的学习活动,让党员们学习到了最新的政策,更好的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落实中央文件,发扬本职工作先锋模范作用,让人事处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得以更好的体现。

                                 供稿:人事处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