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党支部热迎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28

2018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以信息办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为主干力量的技术团队,支持保障了该次盛会在复旦大学的实时转播。

在邯郸校区光华楼东辅楼102报告厅,包括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内的200余名复旦师生聚集一堂同步观看大会播放。通过先期部署的视频专网,网络码流传输效果非常流畅。同时在与光华楼物业的对接配合下,现场大屏和音响功放效果非常理想,令与会师生宛如身临其境。

同一时间,为保障各院系、部处及附属医院其他师生也在各自工作、教学场所方便观看,信息办还在校内站点(tv.fudan.edu.cn)提供高清源供广大校内用户在线点播,效果十分清晰和流畅。

在光华楼1楼信息办会议室,组织支部其他党员进行了收看学习。当播放到复旦大学1951届教育系校友于漪、1951届法律系校友许崇德以及一些各行各业耳熟能详的人物分别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纷纷振奋得鼓起了掌。在大会最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时,与会同志边听边记边思考。

 会后,信息办党支部支委同志还与结对共建支部、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我校材料科学系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相关老师进行了互动讨论,畅谈如何在改革开放枝繁叶茂的今天,携手共勉前进,为学校实现“三全育人”战略新目标再创新优,无愧于这个时代。

                              

                               供稿:信息办支部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