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畅谈理想:机关党工委开展第一期“机关青年沙龙”活动
2019-03-26

为进一步了解机关青年的思想工作状况,促进青年骨干交流,322日上午,机关党工委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畅谈理想”第一期“机关青年沙龙”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骏楠主持,各总支各部门共20余名青年骨干代表参加。

会上,青年骨干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畅谈理想畅谈了学习工作状况和思想体会,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青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骏楠同志在总结时谈到,与会青年的交流发言,体现了机关青年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个人素养,还有对复旦深深的情怀,希望机关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敬业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勇担重任。同时也倡导大家有声有色工作,有滋有味生活,有情有义交友。 

机关党工委将定期组织“机关青年沙龙,为机关青年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拓宽视野,齐谋发展,为机关青年成长提供助力。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