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微笑服务,从心开始”主题活动
2020-05-09

58日是“世界微笑日”,为推动“服务师生我创优”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切实提高学校机关人员的服务意识,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微笑服务,从心开始”主题活动,传递真诚微笑,共建和谐机关。

当日中午,在邯郸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门口,一盆盆印有笑脸的绿植和贴纸整齐排列,机关工作人员往返进出放缓脚步,静观美好事物,手举着“微笑服务、从心开始”“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一起微笑、快乐工作”等字样的彩色KT版,在微风中留下了美丽身影。

本次活动现场为每位到场人员发放了笑脸绿植,倡议全校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微笑写在脸上、把真诚与温暖带给他人、把服务记在心里,用最好的心态、最靓的表情、最美的语言展现机关和谐与风采。

  

(撰稿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