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会员体验传统射箭运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会员体验传统射箭运动

  10月25日中午,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会员在南区活动中心射箭馆体验传统射箭运动,近30名会员踊跃参加。

  活动中,校射箭队教练、体教部王震老师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和基本要领,并和射箭队队员一起,手把手指导会员们操作。会员们从戴护具、站位和握弓、搭箭、勾弦、开弓、撒放等步骤着手练习,逐渐学会连贯地射箭。

  在1个多小时的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不少会员还恋恋不舍,在自己的箭靶前拍照留念。

  此次射箭体验活动,是机关第一分工会继组织射击打靶活动后的又一次文体活动,旨在号召会员们注重修养身心、强健体魄。此次活动,会员们不仅走出办公室锻炼了体魄,还体验了射箭这项我国传统体育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了解,提高了机关同志的凝聚力。会员们纷纷为这次体验活动点赞,并期待工会能够组织更多类似活动。

图为: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会员体验传统射箭运动







供稿: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 邱兰芳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