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6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由复旦大学工会体育部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于11月11日胜利闭幕。经过10月30日与11月11日两个比赛日的角逐,校机关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共有20支部门工会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排名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20支队伍分为4个组,上届4强作为种子队,其余队伍随机抽入各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排名赛。淘汰赛/排名赛阶段,8支队伍按照落位,捉对厮杀,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则进行排位赛,直至决出最终的名次。

图为: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在10月30日进行的小组赛中,四支种子队公卫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校机关展示出了强大实力,各自守住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哲学系、二附中、化学系和图书馆分获各小组第二,同样进入了比赛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比赛于11月11日进行。在8进4的比赛中,公卫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校机关未遇挑战,都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上届季军管理学院则遇到了化学系的强力挑战,双方打满3场,最后一场打到最后一分,管理学院才以21:20拿下这一场,以总分2:1险胜晋级。在半决赛的强强对阵中,校机关和公卫学院分别以2:0和2:1的比分力克计算机学院和管理学院,继上届比赛后再次会师决赛。决赛中,校机关稳扎稳打,2:0战胜了公卫学院,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三四名决赛中,管理学院险胜计算机学院获得季军,计算机学院获得第四。第五到第八名依次是化学系、哲学系、图书馆和二附中。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惠、副主席金再勤、吴佳新、朱寅申,校工会体育部部长李宁等工会领导为获奖的运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两年一度的教工团体赛作为大型团体赛事,一方面为各支参赛队提供了一个展示运动员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舞台,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各单位群众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最终,在校工会领导以及体教部相关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本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图为: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图为: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图为:2018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供稿:校工会体育部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