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总支、青联会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正昂扬”射击活动
2019-05-07

424日中午,机关团总支、机关青年联合会举办了以“建功新时代,青春正昂扬”为主题的活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机关30余名青年在复旦大学射击运动场听中国射击运动史微课、了解复旦大学射击运动发展情况、体验射击运动,度过了有意义、有收获的青年节。

校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射击队教练赵亮从射击运动与爱国荣校的传统讲起,谈及专业设备与大国制造的使命、师生的刻苦训练与来之不易的优异成绩,强调射击运动以意志品质为重点,讲究“静心、耐心、细心、决心”。在内容丰富的微课堂后,赵亮与射击队学生骨干手把手指导参加活动的机关青年老师们如何保证安全、瞄准靶心、调整心态。机关青年老师们体验了了10米气手枪、10米气步枪、50米小口径步枪等项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骏楠在活动开始前,代表机关党委祝福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中也要找准靶心、找到努力方向,通过参与各项青年活动多了解复旦的方方面面,增强工作使命感与自豪感,还鼓励青年朋友们多参与运动强身健体。

      新经济组织的青年也一同参与了活动。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