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微笑服务争创优 ——机关团总支开展“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2021-05-11

58日为“世界微笑日”,为提升机关工作温度,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与共青团员良好风貌,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机关党委指导下,机关团总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微笑服务争创优”为主题,组织开展活动,传递微笑,分享愉悦,打造“服务师生有微笑,世界一流有你我”的和谐校园。

当天中午,在邯郸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贴着爱心与笑脸的解压益智小礼物整齐排列,机关职工纷纷放缓脚步,舒展笑颜加入“微笑倡议”,手持“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等金句板,在相纸上留下灿烂笑靥,将最美的语言无限传递。


机关同志纷纷驻足加入“微笑倡议”

本次活动旨在倡议全校机关工作人员一起传递真诚微笑,共同建设和谐机关,让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惬意微笑伴随基层创先争优工作始终。


机关同志在“微笑倡议”海报上的签名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