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生活通讯
2020-03-21

20203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新冠疫情期间,开展了线上线下共同参与的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支部在校办公的党员在会议室佩戴口罩,每两人之间隔开一个座位就座,在家办公的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会。

组织生活会于下午2点准时开始,由支部书记王光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无一缺席。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发布的《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视频课程。随后,王光临同志简要介绍了人事处支部在新冠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主观能动性,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和教职工返岗工作支持工作组,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并结合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布置了年度支部工作安排。2020年,人事处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发挥支部政治引领、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进一步促进人事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在具体工作中,人事处党支部将根据工作计划,通过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委带头做好谈心谈话、继续主办师晓特色论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把三全育人我当先”“服务师生我创优”“报国成才我奋斗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人事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课件和年度工作计划,汪源源同志、盛晓蕾同志、张丕业同志、张磊同志等先后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人事处支部各项活动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