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2020-04-22

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增强抵抗力,缓解疲劳,提高工作效率,机关党委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于2020421日组织综合楼的机关人员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上午10点,综合楼的各楼层青年代表相聚在一楼的走廊处,第八套广播体操熟悉的音乐响起,大家在第三党总支干事周广平的带领下,伸伸胳膊踢踢腿,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骏楠同志也加入到做操的队伍中。两遍音乐约十分钟时间,大家微微出汗,纷纷表示放松心情,既活动了颈椎和腰椎,过程中又加深了相互间的交流。接下来将逐步推广到机关所有办公区域,由机关青年代表在各楼层进行领操指导,广泛开展。

机关党委拟倡议全体机关教职工利用工间休息时间开展体育锻炼,每天运动不放松,构筑强健身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丰富机关文化生活。

 

 

撰稿:仲艳

摄影:邱兰芳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