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援鄂事迹分享会”专题组织生活
2020-05-07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学习的号召,于423日开展 “援鄂事迹分享会” 专题组织生活。

活动中,上海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第四批援鄂国家中医医疗队领队刘华同志在线分享了他和123名队员出征武汉雷神山医院,援鄂工作的五十多个日夜。他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白衣战士们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搏斗,在雷神山医院舍身忘我、殊死战斗,最终迎来阳光、微笑和拥抱,取得胜利的难忘经历。他所带领的第四批医疗队体现了“上海速度,上海水平”,受到了中央督导组的表扬。

援鄂医疗队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白衣战士们讲政治、顾大局,学习他们令必行、行必果,学习他们勇担当、肯登攀。像他们那样坚定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决心,使出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劲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出色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