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培训会
2020-07-15

202079日,机关党委在逸夫科技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培训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黄芳主持会议,35名组织委员和党建联系人出席。

培训内容围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常见问题、“复旦·1925”数字党建平台使用两大方面展开,紧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紧扣组织委员日常工作,同时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发展党员和“复旦·1925”数字党建平台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会上,机关党委下发了《复旦大学机关党委发展党员工作手册》,该手册在《复旦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基础上融入了机关发展党员工作机制和具体流程,为组织委员工作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黄芳在会上感谢组织委员和党建联系人为党建工作的辛苦付出,同时勉励大家不断增强能力和素质,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把好发展党员工作“入口关”,做党建工作的有心人,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会是机关党委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师生回信精神的举措之一,希望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学校正式启动“赓续红色百年·365行动”之际,通过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组织委员队伍,一起带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100周年。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