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烘焙时光 品味幸福生活 ——机关工会举办秋季烘焙活动
2020-10-30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关教职工的凝聚力,20201022日中午,在复旦大学机关工会指导下,机关工会二分会承办的烘焙活动在南区学生娱乐中心举行,来自机关党委、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处等各部处的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大家沙龙烘焙课堂的同学悉心准备了各类甜品的制作步骤与所需材料,在其专业指导下,老师们分组协作、齐心协力,有人负责切黄油,有人忙着和面,有人融化巧克力,有人准备核桃仁,有人执掌奶油搅拌器,还有人守着烤箱认真研究温度和时长,以便掌握最佳火候。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都化身成了甜点厨娘。

在短暂的等候后,厨房里飘来了阵阵香味,惹人垂涎欲滴。机关工会的老师们一共成功制作了雪媚娘、核桃布朗尼、淡奶油司康、蔓越莓奶酥、杯子蛋糕等等不同甜点,造型可爱,色香味俱全。不同小组分享了自己的烘焙糕点,品尝着亲手制作的甜点,各位老师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烘焙活动得到了机关各部门的积极响应与大力赞扬,为了进一步丰富机关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手工厨艺活动中,机关工会将继续举办烘焙活动,在提高老师们厨艺的同时,也为生活增加一份甜度。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