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会员体验射击运动魅力
2017-10-23

      922日,机关第一分工会的30多位会员在新落成的复旦大学射击馆进行了10米气手枪和50米小口径步枪打靶体验活动。

  射击运动在复旦历史悠久,近年来复旦学生在国际国内大赛接连取得佳绩。活动旨在让第一分工会更多了解学校相关工作,体验射击运动魅力,增进会员凝聚力。活动得到学校保卫处、射击队大力支持,主教练赵亮带领队员在现场讲解射击知识,并逐一指导每位老师瞄准击发。

活动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不同种类射击运动的知识,并分别体验了10米气手枪、10米气步枪、50米小口径步枪击发感受。射击结束后,老师们手持自己的靶纸相互交流体验,欢声笑语气氛融洽。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工会能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在增长个人见识的同时,增进同事间交往。

  机关第一分工会将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继续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服务会员的同时,为提高机关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