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喜获荣誉
2020-12-16

为了提高广大教师三笔字功底,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老师一手好字”的艺术风采,1213日,由上海教育工会举办的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37所高校、11个区共计240位教师选手参加。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赛前指导,在工会副主席孙钢老师的带领下,共有5名老师参赛。

比赛分为书法比赛和板书比赛,书写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其中自创内容要求根据主题,自行书写健康向上的内容。我校教师凭借良好的书写功底,获得组委会专家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荣校一项集体荣誉和三项个人荣誉。其中机关党委黄芳老师获得板书高校中年组二等奖,机关党委仲艳老师获得书法高校青年组优胜奖,出版社王联合老师获得书法高校中年组二等奖,集中展示了复旦大学教师的艺术风采和教学功底。我校工会荣获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优秀组织奖。

机关党委黄芳老师获得板书高校中年组二等奖

机关党委仲艳老师获得书法高校青年组优胜奖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