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感受浦东写照、上海高度、国家战略——党委宣传部、教工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
2021-01-05

“浦东开发开放3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提供了最鲜活的现实明证,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最生动的实践写照。”1222日中午,党委宣传部、教工部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在国家战略指引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现场,切身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

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具体要求,在前阶段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大家在观展过程中,真实感受浦东写照、上海高度、国家战略。大家在展览中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复旦元素前久久驻步,为复旦在浦东热土上的发展和贡献倍感自豪,对复旦在浦东未来蓝图上再添新彩充满期待。

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此次党支部活动安排在中午时间。在回程的车上,大家一致表示,这样身临其境、倍受鼓舞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非常有意义、有启迪。

 Copyright 2017 复旦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综合楼117、119、121 邮编:200433

电话:021-65643923,65641897,65642217